霖.

约的稿子出啦,是列表卡密画的Bella!

拿去定制吧唧了

费里😭我的小费里😭😭😭费里😍😍😍,你是东半球😔,我是西半球😞,我们在一起就是整个地球🌐🌐😁。你是暖气团☁️☁️☁️☀️,我是冷气团🌙🌨️❄️❄️,遇到你,我止不住眼泪💧💧🌧️。除了冷锋❄️就是暖锋☀️,希望我们的关系,可以变成准静止锋🌊🌊。就算黄赤交角变成90度🛐🚺,也不会放开你的手🤝🤝🤙👄👄。你是❤️❤️塔里木盆地⛄👨‍👧‍👧👩‍👦‍👦💦,我是太平洋水汽♨️♨️♥️,我长途跋涉竭💃🏻💃🏻👯‍♀️尽全力去靠近你却永远无法💇🏼‍♀️💇🏼‍♀️达到你的心里💔💔。你在北极🌦️🌦️⛈️,我在南极🌦️🌦️。相隔一万九千九百九十八千米👨‍👩‍👧‍👧​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